Untitled-1-2

關於LEGO® SERIOUS PLAY®

LEGO® SERIOUS PLAY® (LSP) 是一種互動的反思工具,以手中方塊拼出心中所想,讓參加者不知不覺地投入其中,過程不僅做到個人反思,當中的互相發掘更會令你有意外收獲!

LEGO® 一直以來鼓勵孩子們「建設夢想 Build their Dreams」,大人們其實亦可以做到。運用於企業發展上,把公司發展的創意和及願景展現出來。LSP 結合了遊戲、建構主義及想像力,成為獨一無二的解難方法。

參考: https://www.lego.com/en-us/seriousplay

近年來, LEGO® Serious Play® 漸漸受各方面的應用,從本身著重應用於企業發展或團隊建立中,到近年推廣至個人成長或輔導當中。LSP註冊引導師 Jason Cheung 希望由淺入深向大家介紹甚麼是LEGO® Serious Play®,激發大家一同應用這個「動手思考」的互動方法於各類型層面。

LSP的應用

Asset 1
Asset 2
Asset 3
jason

Jason Cheung

Master Edutainment的創辦人 Jason 張栢寧是香港其中一位最活躍的 LSP Certified Facilitator,2016年於韓國跟隨Master Trainer Per Kristiansen學習LSP,現積極應用LSP於企業、社工和教師的培訓,2020年與著名社工叢書作者黃幹知先生合作編寫了第一本關於 LEGO® 應用於培訓和活動反思的書藉 - 《帶領LEGO®活動及反思技巧》,更開辦公開課程教授各種應用積木的小組和集體遊戲,令更多香港人認識了LEGO® SERIOUS PLAY®。

  • LEGO®SERIOUS PLAY® 註冊引導師
  • Master Edutainment聯合創辦人
  • 《帶領LEGO®活動及反思技巧》作者

了解更多

如您對LEGO® SERIOUS PLAY® (LSP) 有興趣,或希望認識更多LSP的實用技巧,都歡迎您留下聯絡資料。

Master Edutainment Ltd.

Tel: +852 3702 0133
WhatsApp: +852 9547 5947 
Email: master@edutainment.hk 

Follow us o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