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_03-1

大集繪Draw All You Can (DAYC) 是美藉藝術家Hiep Nguyen (www.circlepainting.org) 開發的的集體創作活動,在世界各地越來越受歡迎,除了能讓繪畫經驗較少的參加者都能創作出滿意的畫作之外,獨特的合作模式更能促進參加者互補不足,互相尊重、欣賞,讓各位享受一個輕鬆又滿足的藝術創作活動。

Draw All You Can 經已在世界各地風行,除了美國和香港之外,台灣(DAYC 譯名為「大集繪」)、越南、澳洲等地都有DAYC的足跡。

banner_15
banner_03
banner_06

活動概要

DAYC主要包含三個繪畫步驟,配合Hiep創作的DAYC卡牌,讓參加者能輕易進入Draw All You Can 的世界,完成集體創作。參加者可以個人以至多人一組一同創作,導師會讓參加者在過程中過程中發揮想像,作出融合及轉變,令最後的製成品能展現獨特的一面。

人數: 4 - 60+  |  對象: 任何年齡人士  | 時間: 1 - 2 小時  | 地點: 室內/線上

目的

banner_23

基本流程

banner_19

Asset 1-100-1

常見問題

DAYC需要多大的活動空間?
只需有基本的枱櫈就可以馬上開始,會議室、課室甚至辦公室都是合適的。甚至乎安坐家中,在線上進行也是一次不錯的體驗!

每個小組應由多少人組成?
DAYC的設計原意是小組合作的集體創作活動,一般約3-5人為一組,甚至小組與小組之間都可以有所互動,共同創作令所有人都滿意的畫作。

需要準備甚麼工具?
我們會提供畫紙、畫筆以及「DAYC創意卡牌」,讓任何人都可以立刻動手創作。如果以線上進行的話,參加者只需準備普通的畫紙及粗箱頭筆即可。

DAYC除了團隊合作外,還可以做到甚麼主題?
最常見的活動主題為團隊建立或退修活動,此外,減壓活動或親子關係建立的活動亦適合以DAYC作活動內容。


erw
wew

DAYC idea cards (more info)

Worksheet for online workshop


IMG-2887 (1)

Guy Sum

Master Edutainment 的創辦人 Guy 岑智榮是 Draw All You Can 的 Certified Teacher,Guy 完成了Draw All You Can創辦人 Hiep Nguyen 的 Master Class Level 1 及 Level 2 後,積極於各企業、機構進行Draw All You Can工作坊,於2021年正式成為 DAYC Certified Trainer,期望令更多人享受 Draw All You Can 這項輕鬆愉快的集體繪畫活動。

  • Draw All You Can - Certified Trainer
  • Master Edutainment 聯合創辦人

了解更多

如您對Draw All You Can有興趣,或希望認識更多DAYC實用技巧,都歡迎您留下聯絡資料。

Master Edutainment Ltd.

Tel: +852 3702 0133 
WhatsApp: +852 9547 5947 
Email: master@edutainment.hk 

Follow us on: